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太鹏 > 名企之窗 > 名企要闻 > 正文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云端的博物馆”又启新展,Free Sky云际观光层再获国际殊荣
阅读 2019/10/23 15:29:30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10月21日,“云端的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在平安不动产旗下深圳平安金融中心Free Sky云际观光层盛大启幕,英国国家美术馆(The National Gallery)30余件具有代表性的馆藏官方复刻品正式亮相深圳。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授牌仪式,Free Sky云际观光层悬空玻璃观景台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荣誉,荣膺“最高的玻璃底悬挑观景平台”称号。

  △启幕仪式现场

  △吉尼斯授牌仪式合照

  “西方艺术百科全书”走出殿堂、直抵云端

  作为西方古典艺术殿堂,英国国家美术馆拥有195年的悠久历史,馆内收藏超过2400件代表性藏品,时间跨度700余年。“云端的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 将持续4个月(2019年10月21日-2020年2月21日),展品从上千件馆藏稀世珍宝中精心挑选,从殿堂到云端,为中国的都市居民带来文艺复兴、星耀欧罗巴、朦胧世界等艺术主题,并结合时尚、科技元素,使观众沉浸在西方艺术史的美学盛宴之中。

  体验馆通过对艺术作品的解构、延展,打造出GIF画作、“梵高的印象世界”、“像素浴场”等观赏及互动装置,宛如一部立体的西方艺术百科全书。通过高科技光影、声效装置的应用,体验馆增强了部分画作的视觉和声音体验,带给参观者穿越云端、走入画中的感受。

  其中,“梵高的印象世界”将知名艺术大师梵高的一系列作品升维打造成立体互动空间,“像素浴场”则用波波球演绎点彩艺术大师修拉的名作《安涅尔浴场》中的河水,令人耳目一新。此外,英国国家美术馆官方纪念品亦将首度亮相深圳,为游客带来独特的文化创意商品消费体验。

  △活动现场

 

  汇聚顶级资源,树立城市人文地标

  作为平安不动产凝聚匠心打造的世界级城市地标,平安金融中心与深圳这座改革创新之都共生共荣,在赋予商业经济创新活力的同时,不断汇聚艺术、人文、科技等领域的顶级资源,有力推动都市人居与城市人文的勃兴与发展。

  此前,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曾成功举办“云端的大英博物馆·体验馆”以及“云端的自然历史博物馆”等活动,它们与此次“云端的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共同构成了“云端的博物馆”系列。通过标签化的趣味解读、新鲜独特的互动场景,深圳平安金融中心Free Sky云际观光层“云端的博物馆”帮助中国游客重新认识西方艺术,共同探索文明的全新色彩,是将世界级文化艺术IP引入中国的有力实践。

  依托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这一城市人文地标的设计、打造、运营方——平安不动产一流的资源汇聚能力与运营管理能力,“云端的博物馆”系列活动将人类人文艺术遗产的深度与中国城市发展的新高度紧密结合,展现了深圳在文化建设、文化发展领域的创新成果,亦将引领旅游、文化、艺术产业的新风尚。

 

  “世界最高办公建筑”再获“世界之最”称号

  活动现场,Free Sky云际观光层悬空玻璃观景台荣膺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的玻璃底悬挑观景平台”称号,这是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摘得的又一国际殊荣。今年4月,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卓越的项目品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斩获“世界最高办公建筑”“中国华南地区最高建筑”“2019年最佳高层建筑杰出奖”三项权威认证,以及2019年度全球400米以上最佳建筑奖。

  此次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悬空玻璃观景台,是Free Sky云际观光层的一大设计、体验亮点。Free Sky云际观光层位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116层、547.6米的云端,于2018年3月8日正式向公众开放。通过多项高科技手段的运用,观光层带给游客丰富的交互式体验:沉浸式环幕厅展现深圳改革开放40年的蓬勃发展,上升速度达10米/秒的OLED观光电梯用55秒即可急速登上云端,时空隧道、镜面迷宫带来穿越时空的奇妙感受,36个玻璃底悬挑观景平台则有力升级了观光体验,让游客感受悬浮于云际高空的刺激与惊喜。

  作为平安不动产匠心打造的旗舰项目,深圳平安金融中心Free Sky云际观光层,与国际标准的甲级写字楼、PAFC Mall高端商业、Park Hyatt豪华精品五星级酒店等业态,共同为都市人居与商业升级助力、赋能。未来,平安不动产将持续发挥在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领域的专业能力,凝聚极致匠心,汇聚顶级资源,打造精品项目,为城市发展与人民美好生活持续创造价值。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